Wednesday, April 2, 2014

故事拼盘:噗!

如果有人,或者是你自己在上课时不小心“噗……”一声放屁了,你会怎么办呢?气氛肯定很尴尬吧?

在下面的故事中,健贤就面对了在寂静的考场上放响屁的窘境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“噗……!”

        宁静的考场传来了一阵响亮的声音,声音里还夹杂着一股怪怪的“香气”。同学们的眼睛都望同一个地方—健贤的位子。有的人掩嘴偷笑,有的人反应很快地掩着鼻子,有的人则向健贤投以奇怪又怨恨的眼神。

        向来爱面子的健贤为了掩饰他放屁的事情,特地把身体往后,挪一挪椅子,假装那声音是他挪椅子时所发出的。但是,大家的眼睛始终没放过他。

        考完试后,庆禾带着鄙视的眼神取笑着健贤。“哈哈哈哈……刚才大家有听到吗?健贤放屁咧!太好笑了!寂静的课室里,突然爆出一声响雷似的屁声,哇哈哈哈哈哈!” 结果他们就为了这个“屁事”而吵了起来。

        刚踏入班上的陈老师就像一个拆弹专家,负责解除同学之间即将爆发的炸弹。这次她会如何化解健贤和庆禾之间的小争吵呢?


(《故事拼盘:噗!》刊登于《我们这一班》第21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欲订阅《我们这一班》,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

或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-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。

此外,您也可以在报摊、书店以及MyNews.com买到《我们这一班》


零售价:RM 3.00 (西马) RM 3.50 (东马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