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14

补习班:第五教室之哭神大闹第五教室


童爱补习中心有新成员来报到了!那就是他们的安亲班迎来了一个4岁的哭包,林嘉美的弟弟——林小弟。

不知就里的晓琳认为“这是一件好事!”

然而林嘉美却有着不同看法,“这是一件悲剧,因为在这里又要听见他的哭声!他可是出了名的哭神!你们待会儿就能见识到了!”

果真如林嘉美所言,林小弟的哭声从没间断过,哭得整座童爱补习中心都能听得见。

“ 呜呜呜… … 我要妈妈… … 呜呜呜… … 我要妈妈……”

眼见哭包弟弟大闹补习中心,林嘉美会如何面对呢?

(《补习班:第五教室之哭神大闹第五教室》刊登于《我们这一班》第20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欲订阅《我们这一班》,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

或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-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。

此外,您也可以在报摊、书店以及MyNews.com买到《我们这一班》


零售价:RM 3.00 (西马) RM 3.50 (东马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