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《我们这一班之考试平安符》


蒋丽晶是六年级生,她即将要面对她的梦魇—— UPSR了!她和一帮好友们约好到风霖家去,一起为UPSR做最后冲刺。姗姗来迟的子珊替大家带来了祈求考试顺利的平安符。她的举动在大家的眼里显得贴心又周到呢!

平安符是子珊在精品店买的,她还在每个平安符里写下了不同的‘保佑词’。丽晶看着红色的平安符,上面还系了一个铃铛,很想相信平安符真的会带来力量。怎么知道风霖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了丽晶的平安符。

怎么办?被打开的平安符是不灵验的!
丽晶当然明白风霖不是故意的,但是她现在在意的可不是这件事。被打开的平安符到底还有没有效果?被打开的平安符,到底还是不是平安符?

同学们,你们对这次的平安符事件有什么看法呢?面对考试,你们的“平安符”会是什么呢?


(《我们这一班之考试平安符》刊登于《我们这一班》第19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欲订阅《我们这一班》,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

或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-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。

此外,您也可以在报摊、书店以及MyNews.com买到《我们这一班》


零售价:RM 3.00 (西马) RM 3.50 (东马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