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《我们这一班》第一期精彩内容逐个看

《我们这一班》是合力出版社2012年全力推出全新概念编写的校园故事月刊。由于本期是2012推出的第一期,身为班长的我就不厌其烦地为大家逐一介绍本期精彩内容吧!

* 我们这一班:我的老师像光良
《我们这一班》短篇小说,由蒋丽晶带我们一起去体会及经历她班上的事件。本期说到丽晶班上来了一个新科学老师——高一迪老师。高老师是个身材瘦弱、皮肤白皙,声音像女孩的男老师,他到底哪一点让同学们觉得他像光良呢?

* 故事拼盘:我的非一般同学 ~ 郭竹仁
郭竹仁除了有个很“非一般”的名字,也是一个“非一般”的同学。他总在写作文的时候使用奇特又搞笑的形容词,想的东西也和别人不一样。你们身边有没有像郭竹仁那么可爱的同学呢?

* 我们的游戏:风靡全球的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
“愤怒的小鸟”这个游戏,相信我不用说,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吧?它的火红程度可说是街知巷闻,是这个时代最有代表性的游戏之一。

* 校园小侦探:谁折断了小树苗?
《校园小侦探》带大家一起查探各种校园迷离奇案。在本期,文欣在“环保花园”里栽种的小树苗被折断了,好打不平的镇丹决定帮她找出破坏小树苗的凶手。他们是否能成功找出真相呢?

* 轻松课堂:你最想忘掉什么?
在你沉睡时,什么声音最容易把你吵醒?这个心里测验的答案会反映出你最想忘掉的东西。

* 谢老师的心声:18岁才可以讲爱情
班级里的“配对游戏”,相信是大家求学生涯中的共同回忆。在本期《谢老师的心声》中,小男生伟豪和小女生惠盈被班上的同学凑成一对,情急之下,惠盈说“我妈妈说,18岁才可以讲爱情!”。谢老师对这句话印象深刻,到底这句话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呢?

* 脑力对对碰:哥哥的答案
“为什么海是蓝色的?”,这个问题可难倒了同学们,各种千奇百怪的答案也随着出现。你知不知道正确的答案呢?

* 我的校园生活
这个单元主要开放给同学们投稿,与大家分享精彩有趣的校园生活。欢迎大家来投稿!

* 开怀大笑
顾名思义,这是一个可以让大家开怀大笑的地方哦。

* 故事拼盘:同学叫我“妈妈”
身为组长林小雅因为爱唠叨而被吴若言喊作“妈”。小小年纪却被同学叫“妈”的小雅会如何面对呢?她会接受若言这个“儿子”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欲订阅《我们这一班》,您可以到合力网络书局进行网上订购或者拨打我们的邮购部热线03-62526434索取订购表格。

除此之外,你也可以在全国报摊、书店以及MyNews.com买到《 我们这一班 》哦!


零售价:RM 3.00 (西马) RM 3.50 (东马)


2 comments:

  1. 请问Queensbay Popular有买吗?好想买哟~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啊,你不妨去找一找。如果没有的话,也欢迎你跟我们订购。

    ReplyDelete